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通逸康商贸有限公司

全国的超市 美容会所等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苏
  • 电话:0513-84109055
  • 邮件:nteasycare@sina.com
  • 手机:15190965503
  • 传真:0513-84109066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逸康竹炭高低枕
逸康竹炭高低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逸康竹炭高低枕 
品牌: 逸康
型号: MC01-50H
规格: 50X30X10/7CM
单价: 7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500 个
供货总量: 6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9-30 10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逸康竹炭高低枕
       逸康零压高低枕竹炭款,天然选材,截取优质的五年深山毛竹,经千度以上的高温炼制而成的竹炭,进口高品质慢回弹记忆棉。

竹炭具有多孔结构,其分子细密多孔,质地坚硬。有很强的吸附能力,能净化空气消除异味,竹炭对甲醛、甲苯等有害气体的催化分解能力也非常强。可以产生负离子效应,竹炭高活性吸附材料,属非晶态物质。吸湿防霉,抑菌驱虫。与人体接触能去湿吸汗,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,缓解疲劳。竹炭具有弱导电性,起到防静电作用,有助睡眠。已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。

从现代医学研究上认识,人体的脊柱,从正面看是一条直线,但从侧面看是具有三个生理弯曲的曲线,为保护颈部的正常生理曲线,维持人们睡眠时正常的生理活动,所以睡眠时必须采用适合脊椎生理弯曲的枕头。绿色配方环保设计,空气清新的睡眠环境。舒适面料精品配件,完美传递枕芯的舒适。人体工程学典范,轻松呵护头颈部曲线。只能感知人体温度,随身塑性完全承托。低温舒适性,冬季不变硬无痛点。调节身体,深度睡眠。四十度仰角设计,完美承托,修复颈椎舒缓睡眠。前高后低设计,放松肩颈肌肉。舒适透气,全方面感受轻松舒适睡眠。双层抗菌防螨内外套,多重防护。

记忆棉独有的温感塑型特性,固定头颅,减少落枕可能,有效的预防颈椎问题。良好的吸收压力效果,睡眠中可减少对血管的压力,从而提高睡眠质量。先进的发泡技术,开放式发泡方式具有高透气及高黏着的特性。具有良好的透气吸湿性,被称为“会呼吸的海绵”。释压、承托性良好,消除压力点,完全释放压力,享受前所未有的无重感。独特的温感特性,会自动根据人体体温调节枕头的软硬舒适度。劣质记忆棉在低温环境下会逐渐变硬,逸康零压高低枕优选进口优质记忆棉,即使在较为寒冷环境下也能保持良好的软硬度。无论寒冬酷暑,当接触到人体体温,表面的粒子跟随体温变化。轻柔的随着您的头颈部对枕头受压提供承托,贴合头颈部,保持生理曲线。高密度枕芯舒适耐用,柔软细腻触感,健康安心。枕芯独立细胞相连,吸湿透气。内套采用全面汗布,抑制霉菌生长,驱除霉菌繁殖生长产生刺激气味,当有汗渍唾液等情况下,显得更为突出。高档材质面料安全无添加,亲肤细腻,抑菌防螨,健康安全。

可自由弯曲,对调整因行走疲劳的脚步高度和消除浮肿方面有特别功效;趴在床上看书玩手机的时候能够当垫子使用,减轻胳膊的负担;绕在脖子上躺在沙发上看书看电视或打盹,有效减少颈部因弯曲而产生的疲劳与酸痛感;作为腰枕来使用,减轻腰部因久座而造成的酸痛感,保持优美姿势,轻松愉快办公;可弯曲作为睡枕,柔软舒适的触感,均匀有效的支撑,可快速入睡,缓解疲劳,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。

逸康碧玺零压枕 逸康蝶形枕 逸康零压面包枕(清新款/尊贵款) 逸康零压高低枕(清新款) 逸康零压高低枕(小巧款) 逸康零压高低枕(小巧加长款) 逸康记忆高低枕(经济款/经济加长款) 逸康清凉高低枕(透气清凉款)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逸康记忆棉床垫 | 逸康记忆棉床垫 | 逸康加厚记忆棉床垫(豪华版) | 逸康碧玺床垫 | 逸康玉石枕 | 逸康桉树零压枕 | 逸康薰衣草零压枕 | 逸康碧玺零压枕 | 逸康黄金枕 | 逸康竹炭高低枕
询价单